是个爬墙的鸽子…微博@群山_环绕

【谭李】《秘密》番外——温柔霸总俏警察的虐狗日常之养伤日常

【五十宝箱】


  这次的故事发生在小李警官又一次受伤住院之后。

  “然然,张嘴。”谭宗明给他剥好桔子,掰下一瓣递过去。如果晟煊的人知道谭总所谓的“重要事务”就是到医院去陪媳妇,估计都能惊得眼睛掉出来。他们何时见过谭总这般的儿女情长啊!

  李熏然毫不客气地吃了,还冲着谭宗明傻笑。一旁负责检查的赵医生一脸黑线地说:“老谭,你们要是再这样腻腻歪歪的,我可能会忍不住把你的腿打折,然后给你在走廊最那边安排个病房,让你俩见不着面。”

  谭宗明根本不理他,又掰了一瓣递过去,借机还刮了一下李熏然的鼻尖。

  “…没眼看了…”赵启平终于忍无可忍,“拜托大哥,李大警官伤的是腿,又不是手,你能不能别…”

  “对啊,老谭,你说凌院长整天那么忙,都没时间陪启平,咱俩就别刺激他了。”李熏然一边假意推开谭宗明摸向自己脸颊的手,一边狐狸似的笑眯了眼睛。

  赵启平直接甩下病例走了。

  “这几天你不在的时候,我光挨他数落了,这儿那儿的一堆事儿,这回算是扳回一城!”李熏然一边任由谭宗明捏脸,一边忿忿不平地抱怨着。

  谭宗明略微用力掐了一下,“熊孩子,不听医生的话还有理了?”

  “你不也没听…”李熏然自知理亏,只能小声嘟囔,不敢让谭宗明听得太清楚。

  谭宗明也不忍心苛责,这小家伙已经够可怜的了,自己就别再欺负他了罢。这一年里他三次受伤,其中一次还挺严重,在ICU里呆了两天。问题是,这一年还没过完啊!按照这频率,谭宗明觉得自己的心脏功能真的还有待加强。

  “对了,刚刚还遇到凌院长,问我要不要给你特设一个病房,”谭宗明一句话里话真假掺半,“说是按你这入院的频率,给你单设一个也不亏。”

  李熏然已经抢过桔子自己吃了起来,满嘴的果汁也不好说话,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地看着谭宗明。他当然知道这最多是句调侃,但回忆一下自己最近受伤的情况的确是有点严重,也记起了上次受伤之后谭宗明跟自己谈起过辞职的事。

  “老谭,我知道你是担心我,但是我真的很喜欢我的职业。当警察就是有危险,会受伤,谁都一样。我没有理由逃避,这是我自己选择的路,我愿意承担这份风险。”

  “然然,我......好,这件事以后我不会再提了,反正你只要知道,无论什么时候,只要你愿意,我养你还是没问题的。”

  “谁要你养......”

  “我养我媳妇,天经地义!”

  “......谁是你媳妇!”

  然后,李熏然记得自己好像是把谭宗明从床上踹下去了吧?

  一边想着,李熏然忍不住笑了起来,手里剩下的半个桔子直接往谭宗明嘴里一塞,嘴里的东西也咽了下去,总算能说清楚话了:“你怎么说的?”

  “我答应了啊。”谭宗明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胡说八道,“就这屋了,回头让他们给改造一下。”

  “改造什么?”李熏然又伸手去那床头的桔子,却被谭宗明拉住了手。

  “给我添个位置,以后陪床也方便。”谭宗明把李熏然的手拉到面前,在手背上亲了一下,“顺便把隔音做好一点......”

  正打算推门进来的赵启平终于忍无可忍了。

  一会儿就去跟老凌告状,妈的,以后我要是再在谭宗明在的时候来给李熏然看病,我跟他姓!  

-------------------------写在后面的话-----------------------

如何保障一个作者的更新速度?

断其wifi,关其B站,抢其手机,开其空调......

关于最后一句哈,如果各位吃凌赵呢,就当作是随夫姓了~不吃呢,就当作是小赵医生的牢骚吧~

评论(17)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群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