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爬墙的鸽子…微博@群山_环绕

不那么唯物主义之【河神篇】

【百宝箱】

大概是个新系列......

暂时是伪装者全员都会写,CP主楼诚和台丽,以后可能也会有风镜啊,天台啊,双曼啊,反正如果有,我会提前预警的,避免踩雷。

妖魔鬼怪的小故事啊,纯属为了卖萌而写的小段子啊,谁知道呢......

反正都是大概......

----------------------------------正文-------------------------

  【河神篇】

  1.

  河神:你掉下的是哪个爱人?是这个放荡不羁爱美甲,蛇蝎美人胆子大的美女呢,还是这个对外温良智勇舞姿俏,对内画眼诗心二胡妙,对外低薪忠犬小文秘,对内三菜一汤童养媳,对外玲珑剔透小司机,对内专治明台老中医,对外炸楼暗杀小藏獒,对内赚钱养家受气包,对外美貌如花小保镖,对内睡衣早餐阿诚嫂的帅哥呢?

  明楼:你的迷弟属性要不要更明显?

  河神:你快回答,不然我就不还你了。

  明楼:你敢动我的阿诚试试!

  河神:诶,我就动了~这翘臀,这蛮腰,这长腿,这美手!诶呀呀,不想还给你了~带回去好了~

  明楼:......(低头掰眼镜片)


  2.

  河神:你掉下的是哪个女朋友?是这个狗血琼瑶、圣母白莲、上纲上线的程小姐呢,还是这个活泼可爱、聪明伶俐、细腰长腿、貌美人甜、爱你爱到忘不了的曼丽妹妹呢?

  明台:你说呢?当然是我家曼丽!

  河神:你真是个诚实的孩子,我把这两个姑娘都送给你了。

  明台(接过曼丽,温柔公主抱):不用了,另一个你直接扔河里吧,我怕我家曼丽吃醋。

  河神:......


  3.

  河神:你掉下的是哪个哥哥?是这个外能飞枪护大姐,内能提棍抽小弟的褶子精帅哥呢,还是这个颜好手美低音炮,专治明台老中医的褶子精帅哥?

  明台:......我可以都不要么?我和大姐挺好的......


  4.

  河神:你掉下的是哪个老师?是这个画风清奇、霸道宠溺、糖分摄入过高的王老师呢,还是这个智商平平、相貌平平、只有摄影技术还算不错的郭副官?

  郭副官:......我选择狗带可以吗?

  明台:所以我是不是没得选了?

  王老师:你说呢?

  曼丽(拉明台的袖子):你再考虑考虑......

  明台:还考虑什么,我选郭副官!

  王老师(冷笑):你小子!


  5.

  河神:你掉下的是哪个弟弟?是这个比较禁打、小祠堂常客的呢,还是这个比较听话、大哥卧室常客的呢,或者是这个比较作死、烟花间常客的呢?

  明镜:明台,你怎么能去那种地方!

  明台:我没有!是他胡说的!

  明镜:你小小年纪怎么就不学好!

  明台(委屈):大姐,我真没有......都是他胡说的......

  明镜(心疼):好了好了,姐姐知道了。明楼,明诚,别人这么说你弟弟,你们也不知道护着点儿他,有没有点儿做哥哥的样子,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们!

  明楼:大姐,你这......也不能这么信他的啊。

  明镜:我不信他还信这个怪物啊?

  河神:excuseme?我是河神,不是......

  镜楼诚台:闭嘴!

  河神:......算了,你们回家掰扯去吧......


  6.

  河神:你掉下的是哪个明先生?是这位出身高贵、气度不凡、严肃认真、公私分明的明主任,还是这位貌美如花、赚钱养家、一毛不拔、坑蒙拐骗的明先生?

  梁萌萌:我能都不要么......

  明楼:梁处长啊,你这么做,就没想过自己未来的发展?

  明诚:吴淞口的货,我可真是无能为力了啊。

  梁萌萌:可是我真的......都不想要......

  河神:你是一个诚实的人,作为奖励,我把这两个明先生都给你送回去了,祝你们相处愉快~


评论(22)
热度(87)

© 群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