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爬墙的鸽子…微博@群山_环绕

我首页基本一片温柔恬淡,哪怕有参与的,也都有理有据,有礼有节,宁愿自己悲伤痛苦也不愿意伤害他人,温柔善良到让人心疼。我看到的是我所喜欢的人(太太们和楼诚,以及一切衍生)让我喜欢的特质,宠辱不惊,不忘初心,至真至善。
昨天之前,我几乎从不刷tag,所有关注都来自安利和有缘千里来相会,所以相逢即是有缘,我会珍惜。
今天以后,我可能仍旧会不刷tag,我写我爱的人,写我喜欢的事,给我喜欢和喜欢我的人看。
这两天圈子里被人批评的问题,我以后也会引以为戒,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也希望如果我做了不恰当的事,你们,我亲爱的小天使们,可以告诉我,批评指正我,让我以后做得更好,让我不会误入歧途而不自知。
我不是一个有深度有知识的作者,历史不好,文笔不够,可能写不了家国天下的宏大,也写不了国仇家恨的深度,但我所写的一切都发自内心对楼诚二人的爱。
我曾经读过原著,阿诚在其中真的无足轻重,所以我承认,我是欣赏大哥更早一些的。但之后看了电视剧,读了小说,阿诚,不,应该说是明诚这个人物真的太出彩,让人怎么可能不爱?
也就是那个时候,才喜欢了楼诚。
后来,被安利了蔺靖和凌李。
以后,可能也会被安利其他衍生而津津有味。
但初心不改。
至于演员…我不知道怎样才算粉丝,我关注两人的微博,但很少转发评论相关的内容;看到好看的照片会忍不住存下来,比如我之前的手机桌面是KK,锁屏是东哥;知道两个人的新剧和活动,但是基本都没有点开;看到投票的时候,如果能选两个,就选他俩,如果只能选一个,就随缘,基本一半一半。
所以自认为基本上是个角色粉,一碗水也算端得平,只是不知道在文里面是否会有偏差。
说了这么多,好像好啰嗦啊…
也不像小伙伴那样会嬉笑怒骂写段子,写出来的东西干巴巴的,好没有可读性…
晚上更新明教授好了,开心最重要对不对?
下午去二刷天启~
嗯,开心最重要~

评论(24)
热度(41)

© 群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