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爬墙的鸽子…微博@群山_环绕

睡不着,于是自我反思:
我为什么爱楼诚?
我为什么会开始写文?
是什么力量让我在半年多时间里写下几十万字?
我有没有写过让人看了会不舒服的东西?
我接下来要写的脑洞里会不会有让人反感的内容?
我对楼诚二人有没有过不平等的看法?
既然我已经发现自己没有本事写家国天下,那我以后该怎么写楼诚?

想清楚了一些,有一些怎么也想不通…
我只是个角色粉,只是写一些自己觉得喜欢的东西,安安静静地躲在角落里,但看着那些我喜欢的人莫名被拉入风雨中,怎么能不心疼…
不过,应该都会过去吧?
我们都在用力的爱,虽然偶尔会出错,会误入歧途,就像一个无知又无助的孩童,只要不放弃,只要有人拉他一把,就会好起来吧?
我不想离开,不想停笔…
所以,请留下来陪伴我,陪伴我们共同爱着的一切,可好?

评论(26)
热度(32)

© 群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