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爬墙的鸽子…微博@群山_环绕

【楼诚】明教授和明助教之【愚人节】

百宝箱

大家愚人节快乐~
今晚应该会发个短短的刀~嗯,短短的刀是不是可以叫匕首?(重点错了吧?)

---------------------------------正文---------------------------------
        “郭助教让我帮忙说一声,今天王教授班的金融工程课暂停,课代表负责通知一下班级同学。”
        夜猫子明台在收到明助教发来的消息后,第一时间转发到了群里,于是,大半夜的,整栋宿舍楼都能听到经济系宿舍里传来的欢呼声。
        金融工程是早晨第一节课,七点五十,王天风依旧提前几分钟到教室准备,可是偌大的教室里,除了急慌慌地打电话的郭骑云,居然连一个学生都没有!
        “老,老师,明台的电话打不通…关机了…”郭骑云一句话说得磕磕绊绊。
王天风用脚趾头想,也知道是谁玩的这一手。

        “干得漂亮。”明楼一边对收拾着课堂资料的阿诚说,一边把静音的手机丢在床上,任由屏幕上“王疯子”三个字明明灭灭。
        明诚笑答:“反正只要推说是愚人节玩笑,他有火儿也得掂量着发。”
        两人会心一笑,完全忘记了被莫名拖下水的明台究竟是死是活。

        七点五十五,明教授面对着空无一人的教室,炸毛了。
        明诚放下电话,无奈地说:“课代表说,明台是在全班群里发的‘今天的金融工程课取消’,所以大家就默认两边儿放假了。”
        “你大爷的!明台你给我等着!”明楼愤怒地转身出教室,完全忘记了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分明就是自己。
        此时,还在睡梦中的明台突然惊醒,感觉浑身一冷。奇怪,宿舍的窗户分明关的好好的啊…

评论(22)
热度(78)

© 群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