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爬墙的鸽子…微博@群山_环绕

奥运会要结束了…
总结一下我的心路历程:
在知道了奥运会开幕前,场馆还没修好,城市安全不靠谱,运动员生存条件艰苦的时候,我打心底里为这些冒着生命危险为国争光的运动员们点赞!于是,我决定看奥运!
为了能更好地看奥运,我去搜索了一下今年的参赛人员,关注点当然主要在游泳跳水乒乓球~
我只想安安静静地钦佩他们,欣赏他们,因为他们是为国争光的英雄!
请让我安安静静地做一个人品粉,才华粉,三观粉就好。
然后…为什么我会变成大白杨的肉体粉…为什么我会变成击剑队的颜粉…为什么我会喜欢上骑士华天…
好吧,如果这些都还可以解释…
那么,请告诉我,为什么我会喜欢张氏冷漠脸,洪荒少女,废狗少年,不如跳舞?
如果这些还可以用网络传播来解释…
那么,我成为了胖球队的歌迷这件事…是不是应该用邪教来解释了?

评论(10)
热度(2)

© 群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