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爬墙的鸽子…微博@群山_环绕

上午笔试,午饭后面试,终于有时间坐下来喝一杯下午茶。

我们学校的一个教授说:“以后你们也许会忘了我,但是一定不要忘记我的下午茶。”

有人说,胃的记忆比头脑更敏感。

所以,才会有那么多妈妈菜,外婆菜,唤醒我们儿时无法无天时光里最柔软的记忆。有时候,斯人远去,时间慢慢抹去了他们在我们生活里的痕迹,我们以为自己已经遗忘,但熟悉的味道里,我们却模糊了目光,呢喃一句“我想你了。”

我假装是你生命里的匆匆过客,

一字一句只点染他人的喜怒哀乐。

所有的眼见耳闻都是虚假,

所有的纯属虚构才是真实。

我用别人的名字,

写我们自己的故事,

看他们笑,

看他们哭,

看他们生离死别,

看他们携手共度。

当我终于提笔想写一写你,

笔尖抬起又落下,

却只有一句,

我想你了。

评论(1)
热度(12)

© 群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