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爬墙的鸽子…微博@群山_环绕

办公室团建去看了《神奇动物在哪里》,最后一幕太暖了。
无论遗忘过多少次,我仍旧会对你一见钟情…

一年前的12月4日,我发了第一篇楼诚文。
明天,将会是周年纪念。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能有时间写一点儿什么来纪念这个平常又有那么一点点特殊的日子。连续将近两个月没有休息过一天,加班的压力让我几乎枯竭,对着电脑却敲不出一个字来。
已经不是那个可以一天写出几千字的我了。
已经不是一年前那个满怀热情想要为他们写下无数故事的我了。
但是,无论多少次,我相信我还是会这样义无反顾地爱上他们,爱上他们的感情,爱上那个动乱时代里不需要怀疑的彼此。
我不知道还能有几个周年来供我纪念,爱,实在是最禁不起许诺的东西,长情往往并不来源于轻许诺言。但这里让我遇见了他们,也遇见了你们。
一年时间,我写了超过三十万字,出了两个小小的册子,参加了一次only,认识了很多很可爱的人,很开心,很满足。
我无法确定以后是否会用这样的热情去爱别的什么,我只知道,在此之前,我从未这样爱过任何人和事物。
我感谢每一个阅读过我的东西、给我点下红心蓝手、夸奖过我的人。
你们也许不知道,对于我来说,正是因为你们的存在,我才会觉得我可能有那么一点点的价值,我的爱才会有那么一点点的意义。
是你们,给了我过去一年的动力——去爱的动力。

不知道这篇文字和我看的电影有什么关系,就是突然想说些什么给有缘的人听。
如果你看到了这里,请接受我的表白。
我爱你,并同你一起爱着他们,一如从前。

评论(27)
热度(23)

© 群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