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爬墙的鸽子…微博@群山_环绕

【谭李】《秘密》番外——温柔霸总俏警察的虐狗日常之情史

【五十宝箱】

  1.

  要说李熏然对于谭宗明的情史完全不好奇,那肯定是假的。

  尤其在次数不多的床笫之欢后,李熏然就几乎没有太大的痛楚,甚至多少有点乐在其中了,足见谭宗明真可谓是器大活儿好。

  但这一下子就勾起了李熏然刨根问底的欲望。

  李熏然选择在晚餐后很正式地和谭宗明谈谈,“老谭,你跟我说实话,你之前跟多少人......上过床?”

  谭宗明一愣,一时间有些窘迫。要说床伴,那可真得好好数一数,少说也有十几二十。相比之下,面前的这个小家伙可真算的上“冰清玉洁”,说到底还是自己祸害了良家。“然然,你......很在意吗?”

  “稍微有点,”李熏然坦然承认,“但都是过去的事了,我也就是随便问问,不想回答就算了。”话虽如此,李熏然还是很期待谭宗明能够正面回答。

  谭宗明知道李熏然这算是给自己一个坦白从宽的机会,老实交代好歹也能争取个宽大处理,可自己这“罪行累累”的,交代出来怕是连床都不让上了。“然然,我......”

  “算了,你还是别说了,”李熏然看他纠结的样子,心里猜了个七七八八,面色一沉,抱着膝盖往沙发角落里一缩,“你说完我怕我忍不住打你。”

  谭宗明凑过去环抱了他,小心翼翼地亲吻他的耳垂,“然然,有你就够了......以后,都只有你,有你就够了......”


  2.

  上次的深谈虎头蛇尾,但并不代表李熏然就这么轻易翻过去,时不常就拿出来敲打敲打谭宗明。

  七夕节,谭宗明又送了李熏然一块卡地亚。李熏然手美,戴什么表都好看。

  “以前都给别人送些什么啊?”李熏然这边试着表,那边又开始试探。

  谭宗明看他心情正好,也有意逗他。“大概就是送包送表的,没什么别的吧。”

  李熏然用装表的空盒丢他,气鼓鼓地瞪着他不说话。

  “怎么,别扭啊?”谭宗明伸手把他往怀里一拉,“小傻瓜,我记得你昨晚上穿的内裤还是我给你买的吧?可在没有人有这个待遇了。”

  李熏然的脸一下子红了个透。


  3.

  “你以前都带人去哪儿吃饭啊?”李熏然一边嘴不闲着地吃,一边又把话题往这上引。

  谭宗明想了想,说道:“日料,西餐居多吧。”

  “不错哦。”语气带点酸溜溜。

  谭宗明在心里笑他的傻,嘴里却不饶人:“那可不,一般人哪儿会约我吃几块钱的街边摊,十几块钱一碗的麻辣烫,百十块钱的烧烤。”

  李熏然撇撇嘴,“又没逼着你吃,是你非得跟着我的。”

  “对对对,是我缠着你,非要尝尝鲜的。”说着话,把刚剥好的小龙虾递过去,直接喂到了小家伙的嘴里。


  4.

  李熏然其实根本不在意的。

  过去的事都过去了嘛,他们还有好长好长的未来要走,比那些有的没的干什么。

  他就觉着,之前的人,要了钱也好,要了礼物也罢,都没关系,自己只是要这个人儿就够了。

  “然然,汤煮好了,你过来尝尝味道对不对?”厨房里传来喊声。

  李熏然一个鲤鱼打挺从沙发上窜起来。嘿嘿,至少你们谁也没见过老谭下厨的样子。  


评论(39)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群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