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爬墙的鸽子…微博@群山_环绕

【楼诚】明教授和明助教之【不是不让你照毕业照】

【五十宝箱】←就决定叫这个了~


---------------------------正文-------------------------------
  明助教毕业那年,好几个月都跟着明教授在国外,虽然最后毕业典礼那天好歹算是赶了回来照了毕业照,但一直没能够在校园里照一些纪念照片。

  直到成了助教,又做了某个班的指导员,才终于在某一个毕业季,被邀请照毕业纪念照。

  主角本来是女神宿舍的六个女生,明助教以为只是照几张民国风的,再照几张学士服的,却怎么也没想到六个美女就这么穿着婚纱冲自己跑过来了。

  绿茵场上,六个穿着白色纱裙的美女加一个黑色西装的帅哥,摄影师几乎没停下来按快门的动作。

  论坛上,这个帖子也是迅速窜上十大,留言里满满的羡慕嫉妒恨。明助教万人迷特点发挥的彻底,多少人恨不能立刻转系,至少也要去蹭听几节课饱饱眼福。

  但当事人明助教此时却一个头两个大。

  “大哥,我真没想到她们的这个主意。”

  “那你不也挺配合的?”

  “毕竟是她们的毕业照,我以前也没照过,所以…”

  “所以你就抓紧机会左拥右抱了?”

  “没有,大哥,我真没…”明助教有点儿委屈,又觉得自己好像的确做得不合适,一时间找不到什么话说,低头看自己的脚尖。

  明教授叹了口气,心里也知道阿诚一直盼着能照毕业照,可自己总是忙,也没空陪着。“不是不让你照毕业照,就是…这周末,叫上大姐和明台…算了,就咱俩,叫上郭助教,去北门的那个公园照吧。”

  明助教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大哥?”

  “行了行了,别让别人知道。”明教授怕消息散出去被人笑话。

  当然,这件事被郭助教告诉了王教授,王教授告诉了明同学,明同学告诉了全世界,全世界都去北门公园围观是后话了。

评论(18)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群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