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爬墙的鸽子…微博@群山_环绕

不那么唯物主义之【伪装者的早晨篇】

【百宝箱的一部分】←把百宝箱分成了两部分~那要不要叫五十宝箱?

灵感来自《马丁的早晨》,应该有小伙伴看过吧?

今天下午全班要去毕业旅行了,明天下午就回来,所以应该不会断更~

粉丝突破1800,一本满足~

本篇为楼诚、台丽、风镜的故事~

----------------------------------正文------------------------------

  【伪装者的早晨篇】

  0.

  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早晨起来有几分钟的时间变成动物,这可是一件有趣的事。


  1.

  比如今天,明诚变成了狐狸。

  明楼喜欢,窄窄的小脸,软软的耳朵,毛茸茸的大尾巴,粉嫩肉垫儿的小爪子,张牙舞爪也没什么威慑力的样子。

  “拿你做条围脖好啦?天天带着,有事没事就摸一摸。”明楼故意去捏明诚小狐狸的尾巴尖,火红火红的大尾巴,尖尖却是纯净的白色,绒绒软软的毛,啊呀呀,简直让人把持不住呢。

  明诚小狐狸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发出一声舒服的哈欠声,“嗷呜!”

  明楼只觉得心口中了一箭。

  “阿诚啊,你能不能先别变回来了?这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明诚小狐狸一口咬在明楼的手指上,然后下一秒,时间到,明诚赤身裸体地变回了人形。

  明楼吞了吞口水。果然,变回来才更可爱。


  2.

  比如今天,明诚醒过来的时候,突然发现身边躺着一只身形硕大的狗熊,于是一个飞跃从床上窜起来。

  “大哥,你怎么了?”以前一般是变成蛇,什么竹叶青、烙铁头,最多的时候是眼镜蛇,基本可以算得上是蛇类动物的百科全书。今儿冷不丁变了品种,还真是吓人。

  明楼熊深了个懒腰,巨大的熊掌伸向明诚。“嗷!”

  明诚拉了拉厚实的熊掌,内心OS:“熊掌的手感果然好,不知道可不可以舔一舔?不是说熊舔自己的掌心可以维持生命吗,大哥要是舔一舔是不是就不用吃早饭了?对了,早餐吃什么呢?昨天晚上大哥是不是说想吃培根煎蛋来着?哎呀,折腾太久,记不清了。那就做培根煎蛋好了,反正记得他是挺爱吃的。”

  明楼熊内心OS:“如果我家阿诚现在变成一只猫,我俩会不会生一只国宝呢?不过他要是变成一只猫,就太小太小了,我这个大块头,会压坏他的吧?”

  “砰!”明楼熊变回明楼。

  “大哥,你可得减肥了,不然下次变成大象,床就要塌了。”


  3.

  比如今天,曼丽发现枕边人变成了兔子。

  “哈哈,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曼丽一边摸着兔子耳朵,一边轻声哼唱。

  明台兔索性往曼丽身上蹦,在怀里拱来拱去地占便宜,曼丽也不恼,摸着软绵绵的兔子,突然说:“听说老师总是变成大灰狼呢,怪不得把你欺负得死死的。”

  怀里的兔子一个激灵,“砰!”长手长腿的明台回来了,一下子把曼丽抱个满怀。

  “宝贝,咱能别提他么?大哥不给我留活路,大嫂也欺负我,自从老师成了我姐夫,我就更是彻底没好日子过了。”明台可怜兮兮地说。

  曼丽安抚似的摸了摸明台的头,“可怜你了。不过大姐都会变成什么呢?”


  4.

  王天风一直觉得,自己几乎从无例外地变成狼,是一件很令人开心的事。因为一大早起来发现自己变成一只蜜蜂,说不定就被人一鞋底拍死了,还是很不爽的。

  与此同时他也设想了一下明楼和明台的情况。考虑到明诚对这个大哥简直无限包容,估计就算大哥变成什么奇怪的蛇虫鼠蚁,他也肯定能从中发现萌点,所以猜测明楼变身的种类实在是没什么线索。但是曼丽是个小姑娘啊,如果明台会变成蝎子之类的,估计就直接被拍死了,至少也得分房睡,考虑到两人的婚姻简直无比幸福,所以可以推断明台的变身至少是可爱的,而不是蝎子。

  这样自己没变成蜜蜂也就说得通了。

  但是对于明镜会变成什么,明楼明诚和明台都不知道,只有王天风知道。当然,明家终极BOSS怎会是浪得虚名?

  “嗷呜呜呜~~~”

  “吼!”

  “嗷嗷嗷......”

  “吼!”

  “砰!”

  “怎么居然赶在一天变身了?唉,还想趁着公司那边不忙,睡个懒觉的,一大早就被你的狼嚎吵醒了。”

  “那你也不用直接一掌给我拍飞吧......”

  “我又不是故意的,一翻身不小心嘛。”

  “母老虎名不虚传......”

  “你说什么?”

  “没,没事,我去看看早餐准备好没有,你再睡会儿吧。”


评论(8)
热度(135)

© 群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