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爬墙的鸽子…微博@群山_环绕

【楼诚】明教授和明助教之【十佳教师与最佳助教】

【百宝箱】

请假三天,周一恢复更新......如果忙完这个周末我还活着的话......

爱你们!

--------------------------------------正文---------------------------------

  明教授今天心情不错。

  今年已经是他第三次被选为十佳教师了,虽然明教授嘴上说对这种奖没多在意,但看着学生们一票票把自己投出来,说不感动是假的。

  “阿诚啊,你看这两件哪个合适?”

  明助教正在给明教授熨衬衫,听到明教授的“召唤”,赶紧抬头,认真打量一番才开口评价:“靛蓝色吧,不那么古板。”

  明教授转身抽了另一件衣服,冲着明助教道:“那你就穿红棕色?”

  “都听大哥的。”明助教晓得他的心思,也不说破,倒是一想到今晚BBS上肯定又要刷屏,就有点儿心疼最近刚当上管理员的明同学。躲来躲去,只怕还是躲不过被闪瞎眼的宿命。

  明教授自己挑好了衣服领带,连明助教的份儿都主动代劳,嘴里还哼着听不清内容的京剧。

  明助教心里有些纳闷,但也没多问,大哥高兴总好过不高兴吧。

  明教授却主动跟他搭话:“如果能有个十佳,不对,最佳助教奖就好了,我肯定披挂上阵,为你把这奖项斩落,收入囊中。”声音加了戏腔,还加了个身段,不伦不类又分明无处不透着欢喜。

  明助教也不去泼冷水,把熨好的衬衫拿起来抖了抖,顺着说道:“我知道大哥最是有人气,不过这个奖啊,肯定不会有。要是真有,我这种雷打不动的,还会怕那些流水的?”

  明教授笑得舒心,这小子一直乐意跟着自己,这份心容不得他不骄傲一下。

  换好西装,梳了头发,明教授对着镜子自恋地挑挑眉。“阿诚啊,你看我形象怎么样?”

  “道貌岸然。”

  “什么?”

  “风度翩翩!好啦,大哥,走吧。”

  明教授先一步走出房间,身后是他心中的最佳助教,不,不只是助教,准确地说,应该是最佳伴侣明助教。

  同学们,等着被闪瞎眼吧!

评论(15)
热度(134)

© 群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