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爬墙的鸽子…微博@群山_环绕

【楼诚】明教授和明助教之【减肥】

【百宝箱】

         我是不是又在黑日月木楼?没有~我这么爱大哥,怎么会黑他呢~明楼先生英俊潇洒气宇非凡学识渊博,我心生仰慕还来不及,怎么舍得黑他呢?没有的事儿~我这是含蓄的褒扬,就是有点儿太含蓄了,以后我改,我改还不行嘛......(阿诚哥,请把我脖子上的刀收回去好不好......)

--------------------------------------正文------------------------------

  一个胖子每天努力锻炼会怎样?

  会变成一个健康的胖子。

  一个胖子每天少吃会怎样?

  会变成一个虚弱的胖子。

  “大哥,你再吃点儿吧,不然下午饿。”

  “大哥,晚饭你真不吃了啊?”

  “大哥,不吃夜宵就别熬夜了,早点儿休息吧。”

  “大哥,你慢点儿吃…”

  明助教看着明教授飞快消灭了两人份的早餐,着实有点儿心疼这个已经将近20个小时没有进食、只靠喝水硬撑的大哥。

  “大哥,以后还是正常吃饭吧,最多,把夜宵取消了,行吗?”

  明教授一边把最后一口面包咽下去,一边摇头。废话,自己立下了军令状,要一个月瘦10斤,咬牙也得做到!

  “阿诚啊,你得支持我!”

  明助教有些无奈,为了不影响大哥的节食减肥计划,自己也不好吃东西,好不容易长起来的一点儿肉,估计又保不住了。

  明教授减肥的消息被来找阿诚哥蹭晚饭失败的明台得知了,然后,全世界就都知道了。

  梁教授很少空手来。“明教授,这是我夫人从国外带来的减肥药,效果不错,无添加不刺激,您试试?”

  “梁教授是觉得明某的身材不佳,需要药物的帮助?”

  “明教授哪里话,我是听闻了一些流言,误以为您对自己的身材有了些苛求,虽然心里觉得您完全没有这么做的必要,但是也还是想尽一分绵力。”话说得漂亮,给明教授留足了面子。

  聊天窗口抖了抖,明公馆的群对话框里传来了一份减肥计划和一份食谱,来源是明董事长。

  “阿诚,监督他。”

  “知道了,大姐。”

  对话简短,完全无视了明大教授也在群里的事实,当然,坐在明教授办公室里的明助教还是get到了翻看两份文件而逐渐变绿的脸。

  “这才几天啊,就瘦了八斤,真是轻松啊!”明教授下了体重秤,一脸愉快。

  明助教随声附和:“对啊,那咱们恢复正常饮食,把夜宵取消了就好吧?”

  “好,反正任务已经完成过半,也没必要那么苛求了。”明教授伸了个懒腰,觉得有点困倦。

  明助教看着最近总是没精打采爱犯困的大哥,真是心疼。看看时间正好吃晚饭,便赶紧去准备。至于那个刚刚被偷偷调了的秤,唉,暂时先不调回来了,让大哥舒心两天吧。

评论(23)
热度(121)

© 群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