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爬墙的鸽子…微博@群山_环绕

​【楼诚】请告诉我这只是个愚人节玩笑

刀山终于重出江湖了!小刀一下练练手!

百宝箱里有刀刀刀!

---------------------------------正文----------------------------

  -您好,请问是明楼先生吗?

  -是我。

  -这里是广慈医院,我们刚刚收治了您的助理明诚先生,他的情况很不好,请您立刻来医院一趟好吗?

  -好,我马上过去。

  -明楼先生,请您签字。

  -等等,刚刚不是还告诉我只是情况不好吗?怎么只有这么一会儿就…

  -对不起,我们尽力了。

  -早晨还好好的一个人,怎么突然…

  -明楼先生,您…

  -没事,给,签完了,让我自己静一会儿,静一会儿…

  -节哀…


  -大哥,阿诚哥什么时候回来?冬笋是炒着吃还是等他回来煲汤?

  -他不回来了…

  -哦,有应酬啊,也不早说,那菜够吃了,我去告诉阿香,把冬笋留着,等改天阿诚哥回来煲汤。

  -他不会回来了…

  -啊?是有什么秘密任务?你告诉我,我保证不去乱说。

  -他再也不会回来了…

  -是不是阿诚哥惹你生气了,大哥你把他赶走了吧?大姐会打断你的腿的!

  -他…牺牲了…

  -啊?大哥你别开玩笑,今天又不是…诶,今天还真是愚人节!你俩合起伙来逗我呢吧?阿诚哥呢?是不是躲在一旁看我笑话呢?嘿,大哥你还真是演技派,看你那表情,真像是有那么回事儿似的。别别别,你可别演了,再演我也不信,快叫阿诚哥出来,逗我好玩啊?阿诚哥!阿诚哥!

  -别叫了…他…

  -大哥,你…怎么哭了…


评论(48)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群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