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爬墙的鸽子…微博@群山_环绕

【楼诚】明教授和明助教之【绝招】

百宝箱
突然发现最近不仅没有更新《毒》,污山和刀山也销声匿迹了,觉得好对不起这两个人格啊…要不,你们呼唤一下她们的回归?

-----------------------------正文----------------------------------
        明同学深深理解一件事情,对曼丽同学来说,没有什么矛盾是一支口红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两支,再加一瓶明家香。
        明助教也深深理解一件事情,对明大教授来说,没有什么矛盾是一顿好吃的解决不了的,如果有,就两顿,再加一次滚床单。
        至于明教授,对于怎么哄好一个发脾气的明助教,似乎没什么发言权。一来是阿诚很少表明自己的好恶,二来,阿诚没怎么发过脾气,让明楼几乎没什么实践经验。
        不过自从上次同门师妹汪曼春当众向自己表白之后,明楼可算是知道要怎么处理一个炸毛的阿诚了。
        步骤一,赶快挣点儿外快上交,或者创造机会让阿诚挣点儿外快。于是,那个月梁教授合作的几家公司都莫名的把case交给了明教授的课题组。
        步骤二,试图准备一顿烛光晚餐,“试图”的意思就是,只要摆出架势来就行了,反正无论如何都会迅速被阿诚赶出厨房。
        步骤三,夸,没事就夸,夸他打扮好看,夸他画画好看,夸他判作业的样子好看,夸他字写得好看,逮着什么夸什么,直到他又气又笑又骄傲。
        不过如果想简单粗暴一点儿直接解决的话,还有一招保留招式,百试百灵。
        所以,如果有同学一不小心看到明教授在楼道里直接把明助教推到墙边强吻,或者趁着明助教泡咖啡的时候,偷偷摸他的大腿和翘臀,就还是装作自己瞎了比较好。
        毕竟,要是让明教授知道,他的阿诚红着脸的样子被别人看到,那可是要寄眼镜片的。

评论(11)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群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