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爬墙的鸽子…微博@群山_环绕

【楼诚/台丽】明教授和明助教番外【作死的明同学】

不算是一篇楼诚吧,也没见得是一篇台丽,但是写得好开心呢~

不要嫌弃我~

百宝箱里最近都是小糖球~

--------------------------------------正文-----------------------------------

  学校经济系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明台曾经连续一个学期缺席了马哲课,期末需要交论文,但是最后一节课,他仍旧没去,所以只能在结课之后自己去办公室交,办公室里只有一个人,于是明台就问这个人:“请问某某老师在吗?”那个本身在低头写字的人抬起头,沉默了几秒,回答道:“我就是。”

  后来呢?

  后来,明台不仅成为了这一届里唯一一个马哲挂了的同学,还被家里的大哥胖揍一顿。

  这个学期,他选了王教授的课。而在第一节课之前,明台的名字就已经列在了王天风的重点监督名单里。

  王天风踱步到隔壁办公室,敲着明楼的红木桌子,炫耀般地说道:“你弟弟可是在我的班里,你对我态度好点儿,不然我就让他好看!”

  “嗯,下手千万别留情,不用给我面子。”明楼头也不抬。

  王天风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应。

  门口的明台好想告诉大哥,你再这样,很容易失去宝宝的。

  后来呢,明台的确很给王天风面子,第二周为了给于曼丽买早餐迟到了半节课,第三周偷偷早退帮于曼丽排了讲座的票,第四周就翘课带着于曼丽去公园放了风筝。

  王天风气势汹汹地把考勤记录丢到明楼面前,明楼又是头也不抬地回答:“都说了,你看着办吧,对了,那个姑娘不错,你可别欺负人家。”

  王天风怒气冲冲地转身摔门而去。

  明诚端了杯咖啡慢悠悠地推门进来,“你没看到疯子的脸色哦,都要被你气死了。不过你也真是,对自己弟弟都那么没所谓。”

  “哼,不好好上课,就知道追妹子,欠管教。”明楼放下钢笔,伸了个懒腰,“不过这姑娘是真不错,要是能追到手,也算是他的能耐了。”


评论(16)
热度(146)

© 群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