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爬墙的鸽子…微博@群山_环绕

【蔺靖/楼诚/凌李】真爱测试

按照惯例,先祭出百宝箱

这是一个真爱测试,不是这三对CP的,而是看看你们能忍多久不打死我!

对,这里是刀山,大家好!

如果你爱我,请坚持看到最后!

每一篇都基本独立,有的有点联系,基本就是一堆写不出文的脑洞合集。

----------------------------正文-----------------------------------

1.【蔺靖】

“这月黑风高的,城墙上可不是个好地方啊。要是被风吹坏了,我可是要心疼的。美人儿,随我回去可好?”

“你来干嘛?”

“接你回去啊,这么冷的天,你…”

“小殊他应该最怕冷了,可现在却自请前往苦寒之地征战,谁能带他回来啊…”

“你就这么担心他?”

“我已经失去过他一次了…”

“…我明白了。别担心,走吧,先回去。你现在有那么多事要忙,可不能病了。”

 

“小殊?”

“景琰,我,咳咳,我回来了…”

“小殊,我还以为…你能回来真是太好了,蔺晨呢,我要好好谢谢他,多亏了他,没找到我拜托他的事他…”

“他回不来了…”

“…他还真的都能办到,不愧是…小殊,你说什么?”

“他,回不来了…为了救我…”

“怎么会…怎么…”

 

2.【蔺靖】

陛下,琅琊阁飞鸽传书到,您要现在拆阅吗?

“与君相思甚,采葛恐不足。我还不是一样,‘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陛下,琅琊阁送来了几幅画,说是少阁主亲笔,您可要收下?

“这一团,难道是他?呵,画的真丑,而且,好像又胖了。”

陛下,琅琊阁派人快马送来的食盒,说是些新鲜的点心,您尝尝吗?

“嗯,味道倒是不错,费这么大劲给我送点儿吃的过来,也是费心了。”

 

陛下,您已经昭告天下,为何又单送往琅琊阁一份?

“送去便是了,哪有那么多话。”

陛下,琅琊阁遣人回信来了,您…

“就不拆阅了,去将与蔺少阁主相关的物什都…封存起来吧…”

 

“琅琊阁蔺晨恭贺陛下,愿帝后永结同心,百年琴瑟。”

 

3.【楼诚】

阿诚,你来了,这天还没亮呢,真早。

有日子没见面了吧,想我了?

你看,我现在走也走不动,跑也跑不了,你要是再逃走,我可真是再也抓不住了。

现在我身体不好,你不会嫌弃我吧?

嘿,看来还真得重振家风了,你这臭小子,要翻天了。

慢点儿走,等等我。

我说你呢,手给我,我可要走不动了,你还不知道慢点走。阿诚,慢点走。

 

“本台消息,今天凌晨四点十八分,著名经济学家明楼先生因病逝世。据知情人士透露,明先生曾反复呼唤一个名字,很可能是五十年前牺牲的革命烈士明诚先生。”

 

4.【楼诚】

“大哥,你的领带,我刚去洗衣店取来的。”

“大哥,你的大衣,我刚从楼上拿下来的。”

“大哥,你的子弹,我......刚从你的心脏里取出来的。”

“大哥......”


5.【凌李】

凌院长,感谢您配合我们的调查。如果再有什么情况的话,希望您能及时和我们取得联系。

啊?哦,我叫李熏然。

嗯,可以啊,那你记一下我电话。

 

喂,凌院长啊?

嗯,没什么事啊,刚下班呢。

行啊,去哪儿吃?

 

喂,凌远啊,忙完了?

可以啊,难得你居然提议吃烧烤,那我不开车了,得喝点啤酒。

行,那我等你过来接我,快点儿啊,我在警局楼下。

 

喂,老凌,晚上做什么好吃的了?

是啊,我这忙了一天没吃东西,饿死了。

我忘带钥匙了,你给我开下门呗,我到门口了。

 

嘟嘟嘟…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请稍后再拨…

 

喂,凌院长,熏然他…

 

“本台消息,今日市中心某银行发生持枪抢劫,一名案犯与警方发生正面冲突,一名警官为保护人质英勇牺牲。”

 

6.【凌李】

熏然,对不起,我没能一直做一个好医生。

不像你,一辈子都是一个好警察。

你应该会生我的气吧。

没关系,我会尽力哄好你的。

 

“今日,8.18特大抢劫案案犯于保外就医过程中,在第一医院宣布死亡,死亡原因可能是药物使用过量导致的肝衰竭。该名案犯曾开枪与警察火并,一名李姓警官牺牲。”

“今日凌晨,涉嫌过量使用药物、导致保外就医犯人死亡的第一医院院长被发现于家中自杀。”

 



----------------------------------------------------------------------

坚持看到这里还没想打死我的,一定是真爱!

真爱有福利!


7.

【蔺靖】

“景琰啊,我这儿刚得到了一份密报,有一个乡间的小姑娘,整天正事不做,就知道写咱俩的故事啊。”

“你什么时候有这个怪癖了,还偷看人家小姑娘写的东西。”

“诶,她可是把咱俩写分了啊,生离死别的,怎么虐怎么写。”

“她愿意写就写呗。”

“但是我不乐意看!”

“人家又没逼着你去看,你自己看了不爽这不是自找的?”

“……不管那些用不着的,反正我心情不好,得找点开心的事做!”

“随你……你把我放下来!蔺晨,你要干嘛?”

“嘿嘿,你说呢?”

【楼诚】

“大哥,你看什么呢?”

“报纸。”

“……我还不知道是报纸啊,我是问你有什么有趣的没有?”

“有写咱俩的。”

“哦,写了什么?”

“一篇是你死了,一篇是我死了。”

“啊?”

“怎么了,生死有命,很正常吧?”

“大哥……”

“好啦好啦,知道你听不得这些。过来给我捏捏肩。老了,看一会儿报就觉得肩膀疼。”

“大哥哪里老了,分明年轻得很!”

“哼,就算是老了,让你求饶还是没问题的。”

“……(脸红)”

【凌李】

“熏然,看什么呢?”

“刷微博,看到一个博主写咱俩的故事呢。”

“哦,怎么写的?”

“我死了,然后你死了。”

“……看那些没用的东西干嘛,洗手吃饭了。”

“我怀疑她是嫉妒,嫉妒咱俩太幸福了。你说她是不是单身啊?”

“行了,李大警官,收起你那堆推理吧,尝尝这个咸淡。”

“唔,好吃,再来一口……哦,对了,刚刚那个博主写的那么虐,是不是有阴影啊?”

“这个汤我煲了好久,你尝一口。”

“烫烫烫……好喝,你也尝尝……诶,你说那个博主会不会反社会啊?”

“这个菜你怎么不吃,是不是不合口味?”

“不爱吃青椒……”

“不许挑食,少吃一点也得吃。”

“哎呀,你吃你吃,我吃肉就行了……我刚才说哪儿来着?”

“你说你不爱吃青椒。”

“是吗……”


END

评论(35)
热度(90)

© 群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