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爬墙的鸽子…微博@群山_环绕

【楼诚】【论坛体】所有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可耻地秀恩爱!(1)

    对,这是本宝宝的第二个论坛体,上一个关在百宝箱里了,有兴趣的可以去翻一翻~

    本来是要写一个 @烊烊的花菜 的点梗的,但是写了一宿,还是没写到梗盒盒盒......别着急,我就是跑跑题,扯扯淡,耍耍赖,然后就写完了~ 

    全篇估计3到5次发完,本周之内肯定完结~

    所以,本周就确定全是糖咯~大家接好~爱你们哦~我是糖山(?),不是刀山~

-------------------------------正文-------------------------------------

【主题:所有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可耻地秀恩爱!】

0# 本宝宝是小明

         真的不想说什么了,所有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可耻地秀恩爱!单身狗请速速避开!我不敢保证在这栋楼里会发生什么!

         你们有本事秀恩爱,有本事闪瞎我的眼啊!

1# 三角地菜场的小会计

         好。

2# 幸福滴小铁蛋

         你要求的。

3# 吃鱼

         如你所愿。

4# 本宝宝是小明

         楼上那些你们都是哪里冒出来的?谁允许你们来虐狗的!

5#

         不是LZ你号召的吗?

6# 三角地菜场的小会计

         我还以为是你要求的呢。

7# 幸福滴小铁蛋

         我是看天哥发了,就……

         我做错了什么吗?

8#

         LS这不是你的锅,是LZ的锅!

9#

         LZ快出来,你的锅到了。

10# 本宝宝是小明

         够了!看我的反击,口亨!

         我妹纸美不美!我帅不帅!

11#

         妖兽啦,LZ放大招啦!

12#

         歪,妖妖灵吗?这里有人虐狗,还是组团的!

13#

         歪,妖二灵吗?这里可能有人要被打死了!

14#

         有人要打死LZ和LS们吗?算我一个!。

15#

         我墨镜呢?

16#

         我火把呢?

17#

         我枪呢?

18#

         LZ简直没有社会公德心,居然开楼虐狗!

19#

         汪汪汪!

20#

         我的上一批狗粮吃光了,新的还没到货……

21#

         LS我这儿有好多,分你一碗?

22#

         LS我也要!

23#

         LZ开楼虐狗,罪无可赦! 

24#

         虐狗者格杀勿论!

25# 本宝宝是小明

         你们,你们误会我了!

         我开这个楼的本意是,虐狗有罪啊!

26#

         所以你拉了一群人来虐狗?

27#

         犯罪团伙!

28#

         作案现场!

29#

         穷凶极恶!

30# 本宝宝是小明

         你们觉得这就是虐狗是吧,好,那让本宝宝把我的被虐生活分享一个角给你们好了!

         跟我相比,你们看到的这些简直不算什么好么!

31#

         前排坐等。

32#

         出售瓜子饮料爆米花。

33#

         嗑瓜子坐等。

34#

         LZ快更!

35#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举着火把坐等秀恩爱?

36#

         LS你这就不懂了,因为我们不能无缘无故地烧死他。

37#

         所以LZ请快提供罪证。

38# 本宝宝是小明

         请你们想象以下几个画面:

         推门进家,两人正穿着情侣装坐在家里的楼梯上,一个在砸核桃,一个在吃,不不不,应该说,一个在砸核桃,一个在张嘴等着吃。

         好吧,我当我瞎,什么都没看见。

         进厨房找吃的,两人一个穿着碎花围裙在煮面,另一个从身后搂过去,低着头也不知道在说什么,然后就开始笑。

         笑你妹啊笑!本宝宝宁可饿死也不进厨房了好嘛!

         推门进屋,一个坐在沙发上,衬衫半敞,另一个坐在茶几上,正在让半敞变成全敞。然后居然还敢让我滚出去做饭。

         宝宝刚发过誓,宁可饿死也不进厨房的好么?

         什么情侣装啊,什么一眼万年啊,什么一切尽在不言中啊,都是玩剩下的了好么?

39#

         LZ写了好多,满满的怨念哦。

40#

         隔着屏幕感觉到LZ的怨气啊。

41#

         是有妹子都扛不住的秀恩爱气场吗?

42#

         LZ没关系啦,你有妹子,可以秀回来嘛!

43#

         对啊对啊,像我这种只能靠和右手秀恩爱的人……

44#

         心疼LS23333

45# 本宝宝是小明

         我有妹子又怎么样,盒盒盒……

         你以为,我和妹子能秀得过他俩?我怀疑他俩比我多活的那些年,都用来修炼虐狗大法了好不好!

46#

         心疼LZ3秒钟啊。

47#

         等等,这么恩爱的一对还会吵架吗?

48#

         吵架也要秀恩爱,这才是真爱吧。

49#

         床头吵架床尾和什么的。

50# 本宝宝是小明

         对对对,突然想起了开这个楼的初衷。闲话不多说,等我上图!

51#

         LZ刚刚实力跑题,终于找回主题了。

52#

         LZ自己人,知道无图无真相。

53#

         LZ快来啊!

54# 本宝宝是小明

         来了!

         这是上个月某天晚上的画风: 

         然后,你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为什么第二天的画风变成了这个样子?!

         你们咋不上天呢?

         闪瞎本宝宝的眼了!你们心里还有我这个弟弟吗?对,肯定没有的嘛!

那你们能不能有点公德心!我一个有家有室的成年男子都恨不得定十斤狗粮和老婆一起分着吃了好么?!

55#

         等等,LZ你等等……

56#

         你居然被两个男人秀恩爱虐狗?

57#

         LZ的人生真是一出大戏啊!

58#

         而且,隔着emoji都能感觉到这两个男人是大写的帅啊!

59#

         男人都和男人在一起了,所以我们只能定十斤狗粮分着吃了。

60#

         隔着厚厚的emoji都被帅了一脸!

61# 本宝宝是小明

         LS,分明是本宝宝比较帅好不好?

         请自行参考10L的帅照!

62#

         LZ你给他俩打了码,当然你比较帅!

63#

         突然觉得,LZ是为了让我们夸你帅?

64#

         心机LZ!

65#

         你把emoji去掉,我们还是朋友。

66# 本宝宝是小明

         那都不是重点好吗?

         大家难道就没有人关心一下,头天大哥还让拍桌子阿诚哥“滚出去”,为什么第二天就又开始了?你们多闹两天别扭会死吗,会吗?

67#

         这么说,阿诚是第一张里正面的,背影是大哥咯?

68#

         LS说得对哦~

69#

         感觉这两个哥哥很幸福呢~LZ分明就应该默默祝福好么?

70# 本宝宝是小明

         呵呵……

TBC......

PS.我猜你们都猜不到这个点梗是什么盒盒盒......

评论(15)
热度(41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群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