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爬墙的鸽子…微博@群山_环绕

【楼诚】【论坛体】我看到了大哥写的情书,闪瞎了眼……(1)

《明长官的“秘密》后续,前文请戳这里

第一次写论坛体,写的不好请见谅,还希望大家能给建议哦~求留言求勾搭~

---------------------------------------------------------------------------

【主题:我看到了大哥写的情书,闪瞎了眼……】

0# 本宝宝是小明

如题。今天在书房里突然发现了一个有年头的盒子,里面放着的都是折好的信,我没忍住,就打开了,然后我的眼睛啊!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把手剁了都不会打开的!这字里行间的浓浓爱意,要不是字迹熟悉,我怎么能相信这是我大哥写的啊!

1#

沙发。

2#

感觉没什么特别的啊,估计不会火。

3#

如果LZ没有下文的话,完全找不到燃点。

4#

同感。

5#

求LZ干脆把内容po上来,给我们当教材好了。

6# 本宝宝是小明

哎呀,重点是我大哥是一个很保守很严肃的人啊,那些情书……随便拎出一句都是大杀器啊。

7#

保守怎么了?

8#

严肃怎么了?

9#

还不允许有一颗闷骚的心吗?(诶?)

10#

哈哈哈,闷骚~

11#

9L找到了合适的形容词~

12# 

更想求内容了,我最近正需要学写情书。

13#

你们私聊好了,我并不想被闪瞎眼。

14#

看LZ的情况,我觉得我也不想被秀一脸。

15# 本宝宝是小明

LSSS的小伙伴,对不起,我没能记住,就算记住了我也会强迫自己忘记的!

另外,我是和我的二哥一起看到的这些情书,二哥看过之后,整个人都是一个大写的“懵”。

16#

感觉是弟弟们撞破大哥伪装之后,感觉大哥的形象破碎了,有点无法接受。想请问LZ,小学暑假作业做完了么?

17#

LS问得好,我也想问LZ,一年级还适应么?

18# 本宝宝是小明

我大学毕业了,谢谢。

好吧,我好像忘了说,那些情书是写给我二哥的。

19#

卧槽?!

20#

卧槽?!

21#

卧槽?!LZ下次请先说重点好么!

22#

所以LZ本来想说的主题是“我和我二哥一起发现了闷骚大哥写给二哥的肉麻情书”?

23#

LS真相。

24# 本宝宝是小明

LSS总结的很好,我觉得也可以说是“我和我的二哥兼大嫂一起发现了闷骚大哥暗恋二哥时写给二哥的肉麻情书。”

25#

卧槽?!

26#

卧槽?!兄弟爱?

27#

LS和LSS的语言太贫乏了,但是我也只想说:卧槽?!兄弟爱?够火爆!

28#

LZ直到第24楼才终于说出了重点,目测这个楼要火!好禁忌!

29#

火钳刘明。

30#

继续求情书内容。

31#

求情书内容,同时求大哥二哥的内情。

32#

同LS。

33# 本宝宝是小明

情书内容我不记得了,如果想起来我会发的。

我的大哥和二哥并没有血缘关系,我和二哥都是很小的时候被大姐和大哥收养的。本来只是觉得大姐比较疼我,大哥比较疼二哥,结果后来莫名其妙地,出国的时候手牵着手还是兄友弟恭,回来的时候手牵着手,就没眼看了。走到哪里都是秀恩爱的气场,每次开门都仿佛打开方式错误,我真的无数次想离家出走啊(╯‵□′)╯︵┻━┻

34#

养成系?

35#

捡回来个童养媳?

36#

那LZ算是捡回来个什么?

37#

最多算是观众。

38#

大哥OS:我们秀恩爱需要个观众,就是决定是你了皮卡丘。

39#

心疼LZ一分钟。

40#

+1

41# 本宝宝是小明

我对当观众没兴趣,谢谢!

当年两个人从国外回来的时候,大姐觉得是大哥骗二哥在一起的,结果二哥说,是他先喜欢上大哥,偷偷喜欢了好久才表白的。可是这些情书的日期都在二哥表白之前,所以说,事实是……

42#

哇,双向暗恋?

43#

没有寄出情书的闷骚大哥和率先表白的真诚弟弟,好萌!

44#

兄弟爱本身就已经戳了萌点,双向暗恋什么的,不能更赞。

45# 一弦一柱思华年

小明,大哥叫你去书房。

46#

LS疑似知情人。

47# 本宝宝是小明

难道大哥发现了什么?

不要不要我不去!亲爱的救我……

48#

LZ秀恩爱滚出去!

49#

滚出去+1

50#

滚出去之后记得滚回来,我们期待情书的内容。

52#

滚回来+1

53#

于是LZ在滚来滚去么?

54#

滚来滚去2333

TBC......

评论(14)
热度(47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群山 | Powered by LOFTER